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反映“山水公园唱黄梅戏噪音扰民”问题的回复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时间:2023-03-29 15:11:18   

网民问题:

  黄梅戏老年爱好者午休时间在山水公园练歌,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县城管局回复:

  3月15日,网民朋友在抖音上发布的一群黄梅戏老年爱好者午休时间在山水公园练歌,影响周边居民休息的问题,我局已知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于3月16日14时30分到山水公园进行调查,发现是一群黄梅戏爱好者使用音响演唱,执法人员找到现场负责人责令他们严禁在午休时间(十二时至十四时)组织演唱活动,其它时段将音响音量控制在《城市区域噪音标准》内,避免影响居民正常休息。该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并承诺将音响音量控制在《城市区域噪音标准》内。下一步,我局将联合物业公司对该区域加强巡查管控力度,如再有演唱扰民行为将依法查处。

  以上是我单位对网民反映问题的回复,如果网民朋友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和建议,请直接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0556-7821120。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和文明创建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