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反映“老厅街路面积水严重 急需整治”问题的回复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时间:2023-03-23 10:45:11   

网民问题:

  近期连续阴雨,老厅街水利局宿舍门口积水严重。只要下大雨,此处积水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退去,给居民出行造成一定困难。


县住建局回复:

  经现场查看,由于连续下雨天气,网民反映的道路北侧人行道路缘石边,局部存在少量积水现象的主要原因为:该处道路由于建设时间较早,且在积水点处没有铺设排水管道和雨水收集井,造成中间路面雨水顺流往该处相对较低位置。

  经排查,距该积水点约8米的水利局宿舍大门入口道路有雨水管道,具备将该处积水引流改造条件。

  经现场了解,该水利局宿舍大门道路及排水管道可能存在产权问题,我局将会同孚玉镇以及水利局共同会商,形成改造方案,并尽快实施改造。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