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反映“龙山村蒋圩附近噪声扰民”问题的回复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时间:2023-03-09 09:57:33   

网民问题:

  龙山村蒋圩附近滑石粉厂噪声扰民


县生态环境分局回复:

  针对网民反映龙山村蒋圩附近滑石粉厂噪声扰民问题,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往龙山村蒋圩附近进行走访排查,现将处置情况说明如下:

  经核实,近期经开区龙山安置房工程项目正在紧急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打桩施工作业,由于抢赶工期,确实存在晚上及凌晨打桩施工作业情况。

  针对检查情况,执法人员现场要求:

  1.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晚上10点至第二天早上6点期间,不得从事产生噪声的作业;

  2.如果确有需要,可以向相关部门申请夜间施工许可,未经许可前不得擅自夜间施工。该项目生产负责人表示将落实整改要求。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三条、《安庆市城管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第八款规定,建筑施工噪声可以向当地城管部门投诉反映(0556-7824385),感谢您对宿松环保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