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反映“有人布‘天网’捕鸟”问题的回复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时间:2023-03-06 09:05:49   

网民问题:

  有人布“天网”捕鸟


县林业局回复:

  在收到网民反映“宿松有人布‘天网’捕鸟”的投诉后,宿松县林业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林业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前往该地点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处置情况如下:

  布的“天网”位于佐坝乡碧岭村高铁路边,现场有两张黑色尼龙天网,一处天网上有四只已风干的死体斑鸠。执法人员已对死体斑鸠已做无害化处理,天网已现场销毁。

  目前县林业综合执法大队对此案正在作深入调查。

  下一步,县林业部门将加大排查力度,立即在全县各乡镇林边地块开展“清网行动”,并联合公安、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活动。欢迎广大网民参与举报监督,举报电话:7814992。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