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反映“龙湖南路与人民东路路口车辆违规停放”问题的回复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    时间:2023-03-06 09:05:48   

网民问题:

  龙湖南路与人民东路路口有大型卡车、渣土车违规停放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回复:

  3月1日,有网民在县融媒体中心“松情民意”网上民生诉求受理窗口留言称:龙湖南路与人民东路路口(往东方盛世E区方向),有大型卡车、渣土车违规停放,易给过往车辆、行人造成视野盲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收到消息后,迅速安排警力到现场了解、核实车辆停放情况。对违规停放在该路段的车辆一一电话联系车主通知离开,并向车主宣传车辆停放规定,引导车主文明、守规停放车辆。同时,对经通知长时间未离开的5辆机动车依法实施处罚。

交警提示:机动车在城区停放要遵守停放规定,停放位置分别是停车场、临时停车泊位、临时停车带和交警部门规定时间段内允许车辆停放的路段。在道路上不按规定随意停车的行为都属于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依法进行提示和查处。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