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反映“沙塘路人车共板通行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回复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时间:2023-02-26 20:37:04   

网民问题:

  沙塘路(和兴路至环城路段)邻睦邻嘉苑小区一侧由于用地等原因,未建设人行步道,行人、行车都是共板通行,道路通行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县住建局回复:

  针对群众反映的沙塘路(和兴路至环城路段)未建设人行步道,行人、行车共板通行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会同公安交通部门多次实地查看,形成人行道改造方案:

  此次改造内容主要包括人行道及绿化带改造。在保证人行安全宽度的情况下,还适度抬高了人行步道高度,并对原来被车辆碾压破坏的路缘石进行了换装。此次改造,不仅实现了人车分离,使机动车和行人各行其道,还有效解决了机动车辆随意停放占用人行道并对人行道造成碾压破坏的问题。改造后,该段道路市政配套功能更加完善,群众出行也更加安全方便。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