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反映“破凉农行门前违停致堵”问题的回复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警大队  作者:    时间:2023-02-11 16:08:59   

网民问题:

  2月9日下午,破凉农行门口一辆牌号为皖HVP81*的小型轿车违规停放在道路中间致交通拥堵。


宿松公安交警回复:

  宿松交警部门掌握该情况后,立即开展核查:

  经查,2月9日16时40分许,车主熊某义开车到华亭镇育才路去接小孩放学,因路边无处停车,便把车停放在育才路中间去找小孩,导致交通拥堵。2月10日,交警三中队依法对驾驶人熊某义违法停车行为罚款100元处罚,并进行警示教育。

  交通提示:学校上下学高峰期,家长接送学生车辆要按照规定停放在指定的停车路段或者停车带,不得占道并排停放影响交通,更不能停放在道路中间阻塞交通。家长在接送孩子上下学时尽量把车停放在离学校远点的停车位,切不可在校门口违规停放,影响师生通行。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