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商家利用优惠券欺诈消费者,投诉电话形同虚设”问题的回复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时间:2023-01-29 17:42:39   

网民诉求:

  消费者拿年前江南印象山水公园店活动购买的消费券消费,被告知节假日期间不能使用,如要使用就要加钱。


县市场监管局回复:

  1月27日,针对网上反映江南印象消费优惠券被要求加价的投诉,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现场核查:

  宿松县江南印象足道会所于2015年11月12日办理营业执照,经营场所位于宿松县孚玉镇龙门北路,营业范围为足浴、洗浴、按摩服务及住宿服务。

  经核查,该店之前做活动,发过部分59元全免券,其券上注明浴场歇业期间,此券可抵用足浴/按摩项目59元消费金额(所有门店通用),有效期至2023年9月30日。在春节期间,因物资、人员工资上涨,故浴资上涨20元,但之前未告知消费者优惠券节假日期间不能使用。

  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现场对该店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须明确告知消费事项,该店负责人现场表示配合,并立即撤销该通告。同时,县市场监管局现场与有关消费者沟通协调,该店负责人表示该优惠券可以在节假日期间使用,对之前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