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反映“宿松县复兴镇这些垃圾无人处理?”问题的回复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人民政府  作者:    时间:2023-01-28 18:25:49   

网民诉求:

  复兴镇这些垃圾无人处理,垃圾成堆现象突出。


复兴镇人民政府回复:

  1月28日,网上反映复兴镇这些垃圾无人处理事项,复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现场核实:

  由于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和到小孤山旅游祈福的游客、香客增多,复兴镇套口村境内车流量增大,垃圾量剧增,垃圾运输车不能及时进入,导致该村垃圾清运存在不及时现象。

  此外,春节期间全县各地垃圾量陡增,加之各地垃圾汇聚起来统一运至安庆市集中处理,往返路程较远,也加大了垃圾清运难度。

  目前,复兴镇套口村和田源环卫公司已安排5名员工、一辆自卸垃圾车对道路两侧垃圾进行了清扫和转运,主要垃圾已转运完毕。复兴镇将举一反三,进一步督促各村(社区)全力配合田源环卫公司做好全域垃圾的清扫和转运。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