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小区粉饰脱落严重”问题的回复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时间:2023-01-10 19:45:36   

  网民反映小区粉饰脱落严重

10dbfadd43dfbad0185bb419e3999a6c.jpg

image.png

image.png


县住建局回复: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反映的“小区粉饰脱落严重,四处反映没着落”的问题已收悉,收悉后,县住建局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现场察看和了解,东方名居小区2015年6月通过综合验收。按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规定,除基础设施工程、房屋建筑的地基基础工程和主体结构工程外,其他保修项目均已过质保期。现场察看后,我局已告知业主委员会和物业企业,外墙面层剥落属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可列支范围,并要求业主委员会和物业企业尽快按规定程序征求业主意见,组织动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后期我局将安排专人跟进和指导业主委员会和物业企业开展此项工作。同时,也敬请涉及业主积极支持和配合。

  以上是对您帖文反映问题的回复,如有新的意见或建议请与我局联系。电话:7812628。

  宿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0日

  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申请使用流程图

4642f1f4a054bc8298adca74da503ff8.png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