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网上历史虚无主义错误言论的举报专区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10-29 16:20: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对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网民的思想引领,阻断历史虚无主义错误论传播,按照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的统一部署,宿松新闻网设立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有害信息问题举报专区。

  一、举报重点

  1.歪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

  2.攻击党的领导、指导思想、方针政策的;

  3.诋毁英雄烈士的;

  4.否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

  二、举报方式

  1.举报网址:https://www.12377.cn/jbxzxq/64d38691937611ebb858c9da04cf59d3_web.html?smallHarmType=64d38691937611ebb858c9da04cf59d3

  1.举报电话:0556-7819407

  2.举报邮箱:ahssnews@163.com

  欢迎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共同维护健康网络生态。


责任编辑:周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