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庆日报】长铺镇:精心筑巢引得“金凤”来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彭必学   时间:2023-02-08 09:45:48   

  本报讯“感谢长铺镇畜牧兽医站领导的支持和帮助,解决了我公司2000头仔猪按期出栏的问题。”宿松永祥农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应桃真诚地说,“根据公司生产安排,正月初三有2000头仔猪要调运到外省,需要官方兽医到场检疫,出具检疫合格证明后方可出栏。年前疏忽也没与兽医站联系过,正月初三一早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后及时到场办理了相关手续。公司自落地长铺镇以来,得到了镇政府、各级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各种服务及时跟进,各种环境不断优化,让我们更有信心在这里发展。”

  新年伊始,假期虽过,年味仍浓。春节后上班第二天,长铺镇畜牧兽医技术人员进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畜禽养殖企业拜年鼓劲,力促企业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在宿松县另一家家庭农场,技术人员针对当前低温霜冻天气,指导养殖户做好圈舍加固、防风防漏和防寒保暖工作,确保畜禽安全越冬;做好冬春季节疫病防控和消毒灭源工作,确保畜禽养殖安全。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宿松的农牧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和企业老板们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倾听企业相关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安排和发展思路,与企业共同商讨发展大计,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

  近年来,长铺镇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为困难企业解忧纾困。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效能,让好作风催生好环境,让企业引得进、留得往、能发展。

(通讯员 彭必学)【2023年02月04日 第A03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