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庆日报】程岭乡:进村入户访民情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石玉琴   时间:2022-12-01 09:06:12   

  本报讯 连日来,宿松县程岭乡妇联组织各村妇联主席、执委进村入户开展“访民情 暖民心”志愿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服务家庭的独特作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

  各村妇联主席、执委通过入户走访,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进一步掌握了妇女群众的生活境况,及时帮助妇女群众解决了生活中的问题和思想上的困扰。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需求、意见和建议,各村妇联主席、执委对于能做到的,及时联系村支两委予以解决;解决不了的则登记造册报驻村科干,并积极联系县级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 石玉琴)【2022年11月30日 第A08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