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庆日报】二郎镇:村民健身有了新去处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周仲   时间:2022-11-11 10:13:39   

  本报讯 今年以来,宿松县二郎镇茯苓村为提高村民健康生活质量,将村级为民服务中心三楼进行了改造。今年7月份该村建造了一间占地300平方米的村民室内健身活动馆,10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馆内建有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文化娱乐室等,配备了自动发球机、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常规有氧训练器材,以及腹部练习椅、哑铃组合套装等器材,成为当地村民健身、活动的新去处。

  该村村民李子明表示:“原本村里只有户外的健身设施,室内健身房的开放解决了我们严冬酷暑去哪儿健身的难题,以后刮风下雨也能有地方健身了。”

  “我们村的室内体育健身中心建设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宗旨,以室内体育健身中心建设为载体,切实提高了公共体育服务水平。”茯苓村书记董松奎介绍道:“下一步,茯苓村将积极创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赛事活动,吸引群众积极参加,从而满足本村及周边群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高群众生活质量。(通讯员 周仲)【2022年11月10日 第A07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