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周东明在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办公时强调

【安庆日报】以要素保障提升和环境优化 为地方发展蓄力赋能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黄玮   时间:2022-06-22 16:14:22   

  本报讯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到宿松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办公,就前期收集问题督办回访,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促进解决实际困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参加。

  活动中,安徽红爱实业公司、安徽润和新纺公司就金融支持、企业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与中长期贷款合理配置以及企业收购过程中不动产权证办理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周东明认真倾听记录,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并逐一交办解决。他指出,地方政府要对企业诉求统筹考虑、积极解决,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周东明在现场办公时强调,要始终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增进为企办实事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全面走访、梳理问题、建立清单、定期调度、闭环解决。要强化组织协调,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以要素保障提升和环境优化为地方发展蓄力赋能。就企业自身而言,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依循市场逻辑资本力量,扩大直接融资、释放乘数效应,提升经营治理水平,在持续发展之路上行稳致远。

  (通讯员 黄玮)【2022年06月17日 第A01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