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庆日报】宿松临江产业园创优服务让企业安心舒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邓祥东   时间:2022-06-22 16:10:25   

  本报讯 6月12日,宿松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正威东方玉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该项目1月底引入,注册资本金2亿元,一期占地面积232亩,包括大理石大板生产线及配套产业链,达产后预计年产大理石板材260万平方米、大理石薄板30万平方米、异型材10万平方米。

  宿松经开区临江产业园南临长江,拥有5公里长江深水岸线,正在建设的安庆港宿松港区公用码头为5000吨级深水码头,年吞吐能力328万吨。截至2021年底,园区内注册企业65家、投产企业60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38家,规上工业总产值31.2亿元、税收6500余万元。

  今年以来,该产业园紧紧围绕工业发展抓项目、围绕项目建设抓服务,落实招商引资不是“一锤子买卖”,既埋头“拉车”、又低头“修路”,利用各种资源、创造各种条件,招大商、招好商,严格落实“双招双引”优惠政策,对每个进入园区的企业都安排一名工作人员联系包保,让企业做到安心落户、舒心发展。

  园区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全程代办、最多跑一次”制度,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持续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银企对接服务活动,建立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物流、招工等实际问题,对项目建设予以全方位支持,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

  今年,从事汽车转向系统生产的企铭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保利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力牛皮革有限公司先后落户临江产业园标准化厂房,有效延长了园区产业链。目前,大中集团、精锐集团两个项目正在洽谈之中。

  (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邓祥东)【2022年06月17日 第A01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