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庆日报】九姑乡:有序推动民生工程实施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夏英   时间:2022-04-29 09:06:52   

  本报讯 宿松县九姑乡努力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有力有序推动民生工程实施。

  该乡及时召开民生工程工作推动会,谋划2022年民生工程落实举措,落实人员责任,强化站所联动和村居支持配合。

  九姑乡围绕疫情防控、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结合走访入户、乡村振兴夜校等流动方式加强民生政策口头宣传,多形式浓厚民生政策宣传氛围。

  该乡围绕群众提出的五保、低保、乡村产业发展等多项民生工程,安排专人指导群众收集申报资料,严格审核把关,做好信息公开公示,让民生工程在阳光下运行。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强化服务意识,为群众耐心解读民生政策,解答群众疑问,遇事不推诿,办事不马虎,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夏英)【2022年04月27日 第A06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