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今日头条】宿松县东北新城:奋战“开门红”干出新姿态

【 字体:    稿件来源: 今日头条“皖美安徽”官方发布号  作者:    时间:2022-02-16 09:57:27   

  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加速。2月14日,农历正月十四,在宿松县‬东北新城龙湖路边坡防护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轰鸣,为了龙湖路能在五一前全线通车施工人员正在加紧作业,现场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  

  虎年,火力全开。宿松县东北新城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吹响了全面加快建设美丽新城的冲锋号,凝心聚力双招双引,强化要素保障,打造“五最一优”营商环境,推动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提早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增量,全面提升投资质效,把更多“施工图”变为“实景图”,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新城力量。

  2月14日一大早,在工作例会上,综治中心、资规所、规划建设科及两个社区汇报了上周工作,班子成员汇报并安排本周工作。宿松县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重点项目、双招双引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余劲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追梦人的姿态担当新城发展使命,全力以赴、争先创优,推动新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不停蹄,14日下午,按照县政府工作要求,宿松县东北新城管委会邀请县财政局、县人民银行、县城投公司、徽商银行,召开了新城融资对接座谈会。余劲松介绍了新城的建设发展情况和近几年的建设方向,以及近期融资需求。县人行对融资支持特点、融资模式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县财政局对新城融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上对东区“五路两河”项目“EPC+F”融资模式进行了探讨,徽商银行就新城近期拟开工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会各方均表示下一步将加强重大项目策划,积极对接服务,为新城项目建设注入生机活力,为新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的一年,宿松县东北新城将围绕“提能级、攻项目、优服务,献礼二十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在“提能级”上实现“新城高度”,在“攻项目”上展现“新城速度”,在“优服务”上体现“新城温度”,继续践行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02-16】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