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庆日报】凉亭镇:多彩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民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邓顶峰   时间:2022-01-14 09:24:08   

  本报讯“咚咚锵,咚咚锵,咚锵咚锵咚咚锵……锣鼓一敲乐翻天,我们四人上台前,全会精神来宣讲,劲更添……”近日,宿松县凉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发挥文化志愿者优势,创新形式,通过三句半、诗朗诵、诗词采风、诗画展等方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到群众中间。

  该镇组织多支宣讲队伍,采取“文艺+”“活动+”等方式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学习宣讲进基层活动,切实提高学习宣传活动的吸引力、亲和力和感染力。

  “这种形式很接地气,语言通俗易懂,形式新颖有趣,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学到了全会精神,既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政策,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来我们社区演出。”凉亭镇凉亭社区村民王亚东说。

  该镇宣讲小分队现已通过文艺表演、微宣讲、三句半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8场次,受众超过1000人次。接下来,宣传小分队还将走进企业、学校、村组、敬老院等地,真正打通理论宣传工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邓顶峰)【2022年01月13日 第A07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