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安庆日报】宿松法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日报  作者: 朱蕾   时间:2021-12-16 20:48:27   

  本报讯 连日来,宿松县法院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该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组先后召开四次专题学习会议,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组织全体干警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用苦干实干加巧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该院还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并组织干警深入乡镇、村和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宣讲效果,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该院精心编排文艺节目,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十个坚持”。全体干警表示,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拉高标杆,扎实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通讯员 朱蕾)【2021年12月16日 第A05版】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