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外媒看宿松 >正文

【中安在线】宿松县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夏方   时间:2021-10-13 15:07:00   

  “张祥安书记的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系统部署了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学习了大会报告之后对安庆以及宿松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以大会精神为引领,把本职工作干出特色,干出成效,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后,一名党员干部如是说。

  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宿松县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9月29日,宿松县委常委会扩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书记陆应平在会议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全力以赴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宿松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连日来,全县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9月30日,团县委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团干部要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专题宣讲、青年座谈会、集中学习研讨等多元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10月8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张祥安书记提出的增强“门户意识”“机遇意识”“生态意识”“平安意识”,立足法院工作职能,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法院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尤其在增强“平安意识”方面,要扎实开展平安宿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护航平安宿松建设。

  与此同时,宿松县组织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委讲师组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等宣讲活动,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纳入重点宣讲内容之一,增进共识推动落实。各乡镇利用乡村振兴夜校,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宣讲,把市党代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通讯员 夏方)【2021-10-11】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