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理论学习 >正文

安徽省16个省辖市完成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 字体:    稿件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岳   时间:2023-09-25 17:09:03   

  连日来,我省16个省辖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好、运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着力通过主题教育推动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取得显著进展。

  合肥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出高质量好效果。

  阜阳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五个更加”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见行动、求实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从“六破六立”入手,进一步推动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宣城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拧紧责任链条,加强工作对接,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全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履行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过硬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截至目前,我省16个省辖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已全部召开。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