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安徽新闻 >正文

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提案获全国政协表彰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徽日报客户端  作者: 许梁   时间:2022-09-22 22:05:1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9月20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的提案《关于大力发展国际文化交流 促进“一带一路”国家民心相通》受到表彰。

  王文银委员在获表彰的提案中建议,从搭建平台、培育品牌、创新机制、增强认同感等方面着手,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以文载道、以文传声、以文化人,向世界推介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文化,积极宣传我国和平发展的理念和成就,不断扩大知华友华的国际舆论朋友圈,实现跨国界、跨时空、跨文明的文化交流互鉴,推动与世界各国关系的全面发展。(通讯员 许梁)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