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 > 安徽新闻 >正文

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徽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08 13:58:35   

本网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9月7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合肥与我省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座谈。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国表彰大会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再立新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座谈会。省领导丁向群、郭强、杨光荣出席。

座谈会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耿青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张毅分别作了发言。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郑栅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他们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示范带动全省广大公务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行动上的自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不断提高服务质效,正确处理显绩与潜绩的关系,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常态化开展接访下访、助企惠企,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振奋勇争先的激情,砥砺一抓到底的韧劲,增强见微知著的敏锐,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细抓实招商引资、科技创新、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等工作,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严于立德修身,知足感恩、心存敬畏,慎独慎初慎微,依法秉公用权,做事敢于担当、当仁不让,做人小心谨慎、坚守底线。各级党委要大力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公务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郑栅洁、王清宪等省领导会见了我省受表彰对象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