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残联到龙山街道开展无障碍改造设计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陈媛媛   时间:2024-04-16 15:11:07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残联到龙山街道有改造需求的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开展无障碍改造入户设计工作。

  新耕村张大爷因病导致视力残疾多年,平时起居生活全由老伴照顾,今年他想把家里的卫生间重新改造,解决“洗澡难”问题,同时也能减轻老伴的负担。在张大爷家中,县残联副理事长周栋根据张大爷的住房状况、居住环境、身体状况与个人需求,对其家庭环境进行了全面勘察和个性化设计,为他量身定做无障碍卫生间改造方案、填写设计表格。改造项目包括新建卫生间、新装马桶、热水器、淋浴、暖风器、扶手、防滑垫等。

  下一步,龙山街道残联将在无障碍改造设计表和施工方案的基础上,及时跟踪进度、加强质量监管,确保无障碍改造项目标准严格、质量过硬、安全可靠,最大程度的满足残疾人的个性化需求,提升残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陈媛媛)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