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江苏省溧阳市客商来我县考察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  作者: 古金   时间:2024-04-16 10:46:29   

  宿松融媒讯 4月13日至14日,江苏省溧阳市荷花静园生态农业观光公司总经理马英网、溧阳市曹山花居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龚巧凤等4人来我县考察。

  客商一行先后到孚玉镇乡村振兴示范区(上河苑)、花千谷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大河社区双冲自然村庄、石莲洞国家森林公园等处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对宿松县优美的自然资源环境予以了高度评价。

  孚玉镇党委书记汪任华向客商介绍了宿松县情及拥有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人文优势等,重点介绍了孚玉镇情及双冲自然村庄等处情况;双方一起观看了宿松宣传片、招商引资推介片等,就有关问题予以了友好交流,达成了初步意见。

  客商一行在北浴乡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罗汉山村及罗汉尖革命根据地、迎宾村及皖鄂交界宿蕲毗邻文化展示馆、滑石村石裂寨等处,与北浴乡党委书记司欣荣、县文联主席胡锋边走边聊,就有关事宜进行了友情协商,意见基本无异。

  客商对我县的山水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不虚此行,投资的地理环境完全符合要求,会迅速与团队商讨,拿出初步设计方案,供双方讨论。(通讯员 古金)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