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残联赴潜山市、宜秀区残联学习交流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杨庭锋   时间:2024-04-12 16:54:41   

  宿松融媒讯 4月11日,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先后前往潜山市残联和安庆市宜秀区残联就残疾人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在潜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玉常等人陪同下,县残联一行实地参观了潜山市康润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和黄勇全国劳模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康复中心受训儿童的康复教育生活以及中心发展理念、日常运营、教学方式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双方还就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评残办证、政务服务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县残联一行前往宜秀区残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宜秀区残联理事长刘晓燕详细介绍了宜秀区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托养服务、辅具适配、无障碍改造等方面的做法,双方就残疾人评残、办换证和政务服务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相互交换意见。

  下一步,县残联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吸收潜山市、宜秀区残联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找差距、理思路,积极探索残疾人工作新路径,进一步提高服务残疾人工作能力,更好满足残疾群众实际需求,努力促进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杨庭锋)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