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传承非遗文化 建设美好宿松”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 字体:    稿件来源: 实验中学  作者: 吴金旺   时间:2024-03-29 10:22:29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国爱家乡情怀,感悟非遗的独特魅力,提高我县人民的文化意识,增强文化自信,推动我县非遗文化的创新和传承,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联合举办了“传承非遗文化 建设美好宿松”主题征文活动。3月26日评选结果揭晓。

  据悉,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到各类稿件99篇。经专家评委组严格公正评审,《只念松兹一盏茶》等2件作品获一等奖,《舌尖上的乡味》等3件作品获二等奖,《陈汉裱纸是象征也是记忆》等5件作品获三等奖,《我眼中的非遗文化——小孤山传说》等20件作品获优秀奖。(通讯员 吴金旺)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