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宿松县开展“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网信办  作者: 许琪春   时间:2024-03-28 15:33:0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爱国热情,3月28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组织部分优秀网络信息员及自媒体人士前往佐坝乡瞻仰徐文藻烈士纪念碑。

  在徐文藻烈士纪念碑前,讲解员现场讲解了徐文藻烈士革命事迹,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并以敬献花篮的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徐文藻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革命事迹的珍贵文史资料,感受革命先烈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意志,从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用好互联网这一广阔平台,讲好宿松发展新故事,传播宿松奋进最强音,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征程中。(通讯员 许琪春)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