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妇联组织工作人员“零距离”旁听庭审 学法解纷“面对面”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4-03-25 17:23:5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法律素养,增强妇联干部运用法律武器解决问题能力,延伸和完善妇女维权服务,日前,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前往县人民法院参加庭审观摩学习活动,通过以案释法,提升妇联组织协助妇女儿童维权、妥善调处婚姻家庭纠纷的能力。

  活动中,法院工作人员带领妇联干部们参观了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第一法庭、少年法庭、诉讼服务大厅等场所,深入了解了法院的工作方式和法律知识。她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

  切身感受法庭特有的庄严肃穆和法治的权威公正,也熟悉了法院审判的流程,通过生动直观的法治宣传教育,对法庭审判、以案释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