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团宿松县委开展“‘绿’动松兹·青春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宿松县委  作者: 汪鑫   时间:2024-03-13 11:00:41   

  宿松融媒讯 3月12日上午,团县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九姑乡九姑村开展“‘绿’动松兹·青春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农林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拿上铁锹,分工协作,挖土、植苗、回土、夯实、浇水一气呵成。很快,几十余株油茶苗就落地生根,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活动中,团县委还联合九姑乡团委共植“青年林”,有了团员青年们热情与汗水的浇灌,到来年,此片“青年林”定是绿意盎然。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机关干部职工团队协作能力,更增强了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的认识。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为建设美好宿松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汪鑫)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