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团宿松县委助力开展“筑梦宿松,就业启航”暨 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宿松县委  作者: 张美芳   时间:2024-02-25 16:37:22   

  宿松融媒讯 “我想在家旁边找份工作,有离家近点可以照顾到孩子的工作吗”“我今年刚大学毕业,如果想在家乡找个工作,有什么政策吗?”……

image.png

  2月23日上午,在“筑梦宿松,就业启航”暨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上,来往的求职者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团宿松县委设置宣传展台,组织青年志愿者向求职青年发放“青年就业政策宣传册”“三公里就业圈指南”等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耐心地讲解就业政策、推介就业岗位,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建议和指导。同时,志愿者们向求职者宣传了《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法律法规,提升广大求职者的法律意识。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主办单位做好招聘会入口引导、现场秩序维护以及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扬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了宿松青年良好形象。

  据了解,为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让青年更好地了解家乡,团县委多次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地开展青年就业政策宣传活动。(通讯员 张美芳)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