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团宿松县委:青春助力迎春晚 志愿融情润宿松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熊应生   时间:2024-02-01 10:23:54   

  宿松融媒讯 为助力宿松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顺利举行,近日,团县委组织招聘26名青年大学生,为这场盛大的文艺盛宴注入青春活力,增添青春靓彩。

  “您好,请出示一下入场券,B2区5排7座请往右边走”“两侧是演员准备区,观众席请往这边走,请不要拥挤、有序进入。”大学生志愿者礼貌微笑并向入场群众指引路线方向。针对入场群众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也一一为其耐心解答疑惑。

  志愿者们的忙碌身影出现在晚会现场的各角落,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体育馆内外开展秩序维持、礼仪指引、座次引导、搬送道具等志愿服务。有的守在过道旁负责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演出环节顺利进行;有的往返于台前台后负责后勤保障,为演职人员提供必要的演出服务……台上欢歌载舞,台下人头攒动,志愿者们在四处奔忙之中,为春节晚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校一放假,我就立马报名参加志愿活动了,能够为老家宿松做一些事,我觉得很荣幸、很自豪。”来自安庆师范大学的大一学生汪同学说道,他和其他青年志愿者伙伴们一起,同样怀揣着对家乡的深厚情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自愿投身到春节晚会的志愿服务行列。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志愿者们以热心服务和真挚情感真实演绎出家乡美好人文风貌。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好更多引领凝聚青年的志愿实践活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的火热实践中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华彩。(通讯员 熊应生)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