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团宿松县委开展希望工程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熊应生   时间:2024-01-12 09:58:53   

  宿松融媒讯 为关心关爱困难学子,了解受助学生的实际需求,1月11日,团县委前往高岭乡、许岭镇等地开展希望工程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帮助送到群众心坎上,

  走访队伍一行怀揣着关爱之心,深入到每一个受助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各式各样的书籍,拓宽孩子们的知识视野,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并送上“来自希望工程的一封信”,信中充满了对孩子们的关爱与鼓励。

  “有什么心里话,或者有什么需求,都可以直接告诉我们。”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境,努力能够成为一个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人。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协调社会资源,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慰问活动,让更多困难家庭学生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让他们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行稳致远。(通讯员 熊应生)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