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举办2023年“青联思享汇”暨“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熊应生   时间:2024-01-02 11:04:36   

  宿松融媒讯 近日,团县委、县青年联合会举办宿松县2023年“青联思享汇”暨“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活动。县青联第四联合界别工作委员会10余名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文化馆的韩烨以“奋斗青春筑梦强国”为主题,通过说理与说例相结合的方式,阐述了青联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扬理想主义、厚植家国情怀,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统一战线的任务部署,切实承担起示范带动广大青年的委员义务,让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在青联中代际传承。并号召新时代青年要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加强学习,保持奋斗精神,不忘初心,跟党前进,在实现“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交出青年的优异答卷!

  “作为扎根乡村振兴一线的青年干部,我在基层的磨炼之中深刻感受到新时代青年应提升本领,不以事艰而不为,不以任重而畏缩……”来自科技界别的委员代表李剑飞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阐述了当代青年要勇于担当,立足青年岗位,在社会实践中练就扎实本领;来自教育界别的委员代表肖丁丁生动讲述身边榜样教师的事例……各青联委员在交流分享环节踊跃发言,形成了现场活跃的讨论气氛。大家以自身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围绕乡村振兴、文化宣传、家乡推介等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工作心得,积极建言献策,把智慧凝聚到青联工作和美好宿松建设等主题当中。大家纷纷表示,当代青年要擦亮初心底色、砥砺能力成色、点缀奋斗亮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家乡、为国家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青联委员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办好“青联思享汇”活动、用好“青联大讲堂”载体,搭建起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让更多青年讲好“我的家乡宿松”。(通讯员 熊应生)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