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洲头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文凯   时间:2023-12-14 09:29:11   

  宿松融媒讯 12月1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洲头乡。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马中骥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马中骥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三个大的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指导性,对基层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深入引领作用。

  洲头乡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围绕主题、聚焦主线,持之以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融媒体记者 刘文凯)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