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摆摊设点”开展党内法规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作者: 朱亚娜   时间:2023-12-05 09:28:57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宣传,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法治氛围,12月4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直工委联合组织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到县山水公园“摆摊”,开展党内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支起党内法规宣传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向往来党员发放党章、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形式,结合《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等讲解,向来往党员群众积极宣传党内法规和保密档案等知识,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守规矩、明法纪。此外,宣传展位还设置了答题箱,现场群众可抽取普法字谜进行互动答题并赢取小礼品。

  “刚才一名年轻同志给我发了一张党内法规的宣传单,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我介绍了党员的权利义务,作为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这种摆摊式宣传党内法规的方式我们特别喜欢也容易接受。”活动现场,一名老党员高兴地说。

  深入一线开展党内法规宣传活动,通过“摆摊设点”,面对面、零距离开展沟通交流,让更多的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纪法规就在身边,提高了普法教育效果,促进党内法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走深走实。(通讯员 朱亚娜)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