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我县举办“侨心永向党 佳节思党恩”侨胞回家过节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徐冰婧   时间:2023-09-26 15:55:57   

  宿松融媒讯 为表达对侨界人士的节日问候和祝福,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9月21日,我县举行“侨心永向党 佳节思党恩”侨胞回家过节主题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仕能、县侨联主席周发勤及我县侨胞、侨眷代表共10余人参加活动。

  “月是故乡明,情是中秋浓”,活动在我县孚玉镇大河社区侨胞之家举行,夏仕能对参加活动的侨胞、侨眷代表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周发勤开展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同时此次活动还组织了现场人员参观我县侨企日本松谷屋食品有限公司的面包生产车间。

  侨胞、侨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学习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还增强了大家对祖国的亲切感和归属感,侨界人士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体验到了中华传统佳节的氛围,今后将秉承优良传统、继续自立自强,在促进祖国和住在国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活动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发挥基层侨联组织平台优势,不断提高为侨服务和依法维护侨益水平,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通讯员 徐冰婧)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