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第五届宿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合唱节财口党建协作区初赛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3-09-15 08:07:34   

  宿松融媒讯 为展现我县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爱党,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9月14日,第五届宿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合唱节财口党建协作区初赛举行。全县财口单位积极响应,派员踊跃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化作动听的歌声,在《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绒花》等一首首红歌中,将自身对党和祖国人民的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高亢、动听的歌声,让在场观众的爱国情、强国梦涌上心头,并给予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唱红歌是对革命传统的传承,是对红色文化的重温。

  据了解,参加此次初赛的队伍共有10支,分为小合唱和大合唱,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有1支,二等奖2支,三等奖2支。县财政国资系统、税务局、农商行、供销社、市场监管局等5支队伍将参加全县的合唱节决赛。(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