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市台办、台联来宿开展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徐冰婧   时间:2023-06-06 09:29:44   

  宿松融媒讯 6月2日,市台办、台联一行到宿松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县委统战部、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临江产业园开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达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值、税收、进出口额等生产经营情况,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发展面临的难题及初步解决方案。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定居宿松台胞钟淑华,同时开展了本地台商、台干、台青社会适应与融合情况问卷调查。

  调研组一行对县委统战部及经开区管委会对在宿台企的关心帮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今后要持续开展“贴心服务进台企”活动,加大为台企服务力度,主动协调解决台企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台企合法权益,积极推动在宿台资企业健康发展。(通讯员 徐冰婧)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