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党校赴太湖党校开展合作交流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石亚军   时间:2023-06-05 15:53:2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加强兄弟党校之间交流互鉴,6月2日下午,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骎带领校班子成员一行到太湖县委党校就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咨政、县际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在太湖县委党校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本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围绕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咨政和打造特色现场教学点、县级党校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县级党校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对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希望双方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开展务实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座谈会后,周骎一行实地参观了太湖党校教学办公环境和新校区项目建设,同时对太湖党校打造的以智慧城市、功能膜产业集群等为重点的现场教学点——中国膜都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通讯员 石亚军)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