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2023年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多形式开展教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袁洁   时间:2023-06-05 11:15:03   

  宿松融媒讯 为提升宿松县科级干部的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引导学员为宿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努力,奋力谱写新阶段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5月22日-6月5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2023年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县56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理论学习、案例教学、红色课堂、分组讨论、异地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活动。

  通过理论学习,提升学员理论素养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先后邀请市委党校、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等21位老师开展专题授课,通过学习,让学员切实拓宽知识结构,进一步完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通过红色课堂,增强学员爱国热情

  5月23日下午,北浴乡朱留安通过《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课堂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热情,朱留安通过讲述“大中华抗日救国军”“思恩洞”等一个个经典的红色故事,一首首动人的红色歌谣,把一段段热血历史描述栩栩如生,通过红色课堂为理论教学融入了新内涵,促使学员在学习中沉淀,在实践中践行。

  通过异地教学,提高学员学习效果

  5月29日,县委党校安排全体学员赴潜山现场教学,到天柱山地质公园博物馆参观晥源文化,实地参观水吼镇民宿、黄埔村产业发展基地及乡村振兴馆,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会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挖掘和发展本地特色,推动农文旅结合,为促进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袁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