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安庆市宿松县、太湖县开展“扫黄打非” 区域联防协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宣传部  作者: 周勇   时间:2023-06-02 15:16:0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落实“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工作要求,加强“扫黄打非”区域协作和交流学习,6月1日下午,太湖、宿松两县组织开展“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

  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区域“扫黄打非”联防工作、基层示范点建设、出版物市场监管等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和经验分享,并共同签订《“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协议书》,协商从市场监管联动、信息共享、案件联查等方面共筑“扫黄打非”安全防线,共同维护两县边界意识形态阵地安全和文化市场安全。

  会后,双方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两县文化娱乐场所、校园周边书店、宗教场所、印刷企业、影院等重点区域、重要企业和重点部位开展联合检查和宣传教育。

  此次区域联防协作活动,推动了两县“扫黄打非”工作实现“共享、共赢、联动、互助”的常态化联防机制,提供了“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的交流平台。下一步,两县将继续加大联防协作,加强文化经营场所巡查力度,共同打造健康向上、繁荣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通讯员 周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