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县直机关工委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
——县直机关工委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作者: 徐思媛   时间:2023-06-01 15:35:31   

  宿松融媒讯 5月31日,县直机关工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有五个环节,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送寄语。活动从《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观看2019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的感人故事,让我们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看到了坚守理想信念、心系扶贫事业、忠诚担当作为的感人事迹。随后诵读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节选,县直机关工委两名同志就此次道德讲堂,分享了各自的感悟,表示要以五四青年为榜样,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在振兴宿松、发展宿松的征程和挑战中,展现我们青年的风采。

  最后,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学武送给青年们的寄语。他指出,青年要有奋斗精神,在工作中要不怕苦不怕累,敢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敢接“烫手芋”,方能练就过硬本领;青年要有理想信念,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青年要主动担当,要敢于创新,迎难而上,勇立潮头,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 徐思媛)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