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到宿松县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作者: 陶林玲   时间:2023-05-24 09:36:36   

  宿松融媒讯 5月1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程夕中带队到宿松县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国新汇报了宿松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围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设置、“五老调事”工作队伍建立、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松兹街道“五老调事”工作队伍、县林业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和松兹街道玉龙社区“老书记调解室”,详细了解离退休干部参与基层治理和省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情况。

image.png

  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调研组对宿松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宿松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动有力度,作用发挥有亮点,精准服务有温度,在五老调事、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优秀经验。程夕中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扩大组织覆盖,严格执行组织生活,选优配强支部班子。二是在关心关爱青少年、基层调解等方面实现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经常化。三是进一步培育、挖掘、推广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下一步,宿松县将继续发挥老年大学、关工委等主阵地作用,不断深化党建共享基地建设,加快推进志愿服务团队组建,积极打造服务基层新平台,开创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陶林玲)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