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作者: 李声旺   时间:2023-05-19 11:01:5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我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根据县委平安宿松建设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5月18日,宿松县总工会赴民西社区,组织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宿松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张采武、胡健武、陈福生参加走访。

  按照工作部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入户走访,紧盯对政法工作不满意的“关键少数”,切实做到重点人员必访、线索举报人必访、信访投诉人必访、特殊困难群体必访等六个必访,通过面对面和电话走访方式,听取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反诈宣传和法律知识宣传,深入了解“基层情况”,不断化解“基层矛盾”,切实解决“基层问题”,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通讯员 李声旺)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