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我县举办2023年宿松县快乐健身行动乒乓球比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罗亮   时间:2023-03-27 09:27:15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3月24日-26日,2023年宿松县快乐健身行动暨乒乓球比赛在县体育馆举行。活动由县文旅体局、县体育总会主办。

  本次比赛共三天,分为男子团体和男子、女子单打,来自我县的3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高超精湛的球技、顽强拼搏的作风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县医院队夺得男子团体冠军,铭星乒乓球俱乐部队邓煜、省九成监狱管理分局队邓锐分别夺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这次比赛让广大球友锻炼了身体,交流了球技,增进了情感,收获了友谊,大家都非常开心和快乐。”参赛选手杨香梅说道。

  整个比赛过程,全体参赛人员以及裁判员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县乒乓球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球技,进一步提高了我县乒乓球运动水平,加快了我县运动事业的发展。“我县快乐健身行动,紧紧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围绕构建我县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聚焦场地设施、赛事活动、健身组织、健身指导和智慧健身精准发力,形成‘城乡有统筹、健身有地方、运动有技能、活动有氛围’的全民健身新局面。”文旅体局体育股股长叶昉说道。(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通讯员 罗亮)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