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蔡婉珍   时间:2023-03-20 16:46:22   

  宿松融媒讯 3月20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永葆奋斗初心,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创新和丰富统战工作方式方法,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秉承优良作风,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争做优秀党员干部。(通讯员 蔡婉珍)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