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宿松县人武部组织预定新兵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武部  作者: 吴永永 王宇平   时间:2023-03-18 15:14:53   

  宿松融媒讯 3月15日,宿松县人武部组织参加役前教育的预定新兵,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通过报刊、网络和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预定新兵们也各抒己见,畅谈感受。

  参加学习的人员纷纷表示,全国两会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内容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总要求,为强军兴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积极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我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国两会精神,刻苦训练,努力奋斗,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发挥好自己的光和热!”预定新兵洪志豪说。

  通过学习讨论,县人武部切实让预定新兵更加了解两会热点,深刻体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了预定新兵参与国防建设的热情和自豪感,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积极献身国防、投身强军事业的决心。(通讯员 吴永永 王宇平)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