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县委统战部到二郎镇调研指导宗教领域推进“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统战部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3-18 10:39:19   

  宿松融媒讯 3月17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到二郎镇开展宗教教职人员推进“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工作调研座谈会,镇分管负责同志、道士代表、地仙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丧事简办工作相关政策文件,从政策层面普及了丧事简办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宗教教职人员代表和地仙代表就如何做好“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宗教教职人员一要切实熟悉、学习、把握政策,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带头弘扬厚养薄葬、丧事简办,严格按规定办事,做“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三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教化群众树立厚养薄葬意识,引导丧属文明办丧、丧事简办,全力促进“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宗教教职纷纷表态,将积极响应号召,利用自身能力与资源,带头宣传丧事简办政策、带头文明节俭治丧,为全县“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工作的深入推进做出应有的贡献。(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